昨天是吃第二次的日子

感覺也跟我之前吃的沒啥差別

我想應該是沒問題的囉^^

應該是可以換成這個網站的藥囉

不過後續我也差不多要將減肥藥停掉了

因為我的目標也差不多達成囉^^

今天中午吃完飯又去量了一下體重

現在可是48公斤呢^^

等這次試吃的藥吃完就來停一個月試試

看看有沒有復胖的狀況在說囉

 

不過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媽媽去買了市場的地瓜

說以後我們早上要來吃排毒餐

想說媽媽怎麼突然有這樣的概念

一問之下才瞭解

原來他的好朋友現在都在吃

而且效果都還不錯

但是是啥效果

媽媽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說排便會很順暢^^

老人家的排便就等於是排毒嗎?(其實好像也是這樣喔)

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囉(基於研究的精神囉)

發現雖然沒有具體的研究報告或新聞的發佈

但是很多部落格都在轉述藝人張艾嘉、台哥大董事長張孝威等的名人都會吃地瓜排毒餐呢

看來應該是很具療效的喔^^

不過我媽媽的地瓜排毒餐有點簡陋

地瓜當然是主角囉

除了主角以外~~~啥都沒有^^

不過說真的

一早起床就吃地瓜~還蠻不錯的耶

整個就是好吃

配點白開水就夠了

聽媽媽說

要吃一個星期(其實偷偷去看了一下 我媽他買了一大袋勒 我看應該要吃一個月吧^^)

不過聽說還可以瘦肚肚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總之~

試試囉

到時在跟大家說效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