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知道減肥QQ糖(也就是纖Q)到底有多熱門了

不只是我們辦公室這樣

連郵局都有人在討論勒

真是有夠誇張的~

不過說真的

軟糖也可以減肥

軟糖也可以瘦身

這還真的是前所未聞阿

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就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大陸也有減肥軟糖呢^^

不過如果是大陸製品的話

我想應該大家的興趣就沒有這麼高了吧(都是其他的黑心產品惹的禍)

 

不過其實可以幫助減肥的新玩意還真的很多呢

可以幫助我們減的開心

又減的成功的產品都是造福的囉^^

 

但是我訂纖Q的要等到7月20日以後才可能拿到耶

好久喔

真想要同事先賣我一些^^

不然光看都覺得有想吃喔

 

順便插撥一下囉

我發現我現在吃的地瓜排毒餐

再加上減肥藥

瘦的更快(我是這樣拉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囉)

因為今天我量體重

又瘦了一公斤了(完全達成^^)

所以整個就是達成我的目標囉

可能是雙管齊下的關係吧^^

 

不過今天早上也發生個小插曲

因為早上差點睡過頭

所以就將媽媽的愛心地瓜帶到公司囉

結果被同事發現

要求我明天也要順便幫他們準備^^

媽媽~~

我可是在幫你製造福報阿

別這麼小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