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去了^^

累到回家就是只想睡覺

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老天爺在創造女人的時候

MC不讓他舒服一點呢

不然還要肩負生小孩的疼痛

又要每個月受MC大人的折磨

真是........(只是抱怨一下喔 千萬不要再給我啥懲罰了)

 

不過今天早上收到一封e-mail

雖然是遲來的通知

不過也算是一個好消息囉

所以一早我就直接幫表姊申請囉(因為我已經不能申請了)

活動網址:http://www.plan999.com/gift200907/

 

本來想說我可以申請的話

那就讓表姊又賺到了^^

結果有申請過的就不可以申請了(實在有點不公平 就算是以經申請過的也應該要一視同仁才對)

不過也算是不錯拉

至少感覺讓人家能夠更容易的試試這樣的減肥方式

 

至少我是利用這樣的減肥藥瘦下來的

所以說真的

我是還蠻推薦的拉(尤其是對像我這種沒辦法忌口 又沒太多毅力的人來說)

而且不是會員的也可以申請(真想寫信去叫他還我差額 因為我上次申請試吃花了1000 到現在也差不多才一個月耶^^)

總之~

有需要的人再去看看吧^^

晚上在來去跟表姊講這個消息

順便紀錄一下表姊到現在的使用狀況跟減肥的進度

到時在上來PO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