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人了~~~~

星期六日被爸媽拉去屏東玩(都到我這年紀了還被拉去)

超累

簡直就是整路在開車

真是累死人了

不過在屏東還發現一種像刺青繪畫

他是直接將圖畫在妳的手臂上

然後可以維持約一個星期

看起來還蠻炫的囉^^

而且超像刺青的喔

本來要來去嘗試一下的

結果被媽媽罵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跟朋友去

然後給他劃個蝴蝶^^

漂亮的蝴蝶喔~

而且很便宜

才一百元

如果要刺青的話

我想先去劃一個^^

真的覺得好看在去刺青囉

 

那今天又是在表姐家度過一整個晚上

不過這次跟表姐就沒直接的關係了

是我媽媽沒事手養

跑去人家家打麻將

還叫我陪他去(搞的好像我去會贏錢一樣)

結果害我快發呆了一個晚上(可惡的是他們還坐在電視前面打麻將 搞的根本沒辦法看到電視)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表姐又變瘦了^^

而且這次是直接就看的出來的了

聽他說瘦了五公斤呢

看來我提供的減肥藥消息

對表姐也是有效的囉^^

不過他還是不自己用電腦(這點是真的蠻可惡的)

更可惡的是

他還跟我說要抽查我的部落格(表姐 我教妳用電腦不是來監督我有沒有寫文章耶)

看我有沒有將他的減肥日記放上來(叫我一定要放)

那是怎樣?

看我太閒嗎?

而且感覺怎麼最近的晚上跟假日都忙到比上班還累阿

我看還是早點睡吧^^

明天晚上哪也不去

就窩在床上吧(希望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