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太累了

工作一堆

又加上表姐的折磨

搞的我晚上根本就沒有頭緒來紀錄或發表日記

我看這個星期來好好的休息一下

連瑜珈都沒去練呢(慘)

搞的連可能會復胖的問題都不在乎了

所以還是晚上的時間讓頭腦清醒一點囉

害我感覺自己老了很多^^

早上都爬不太起來呢

 

不過表姐好差勁

竟然說他下個月要跟表姐夫出國玩

我也好想去喔

不管~我下個月也要想辦法跟他們出國去^^

(媽~有看到這一篇的話 要幫我出點錢喔^^)

不專心減肥

還一天到晚只知道要玩(不過他也是吃減肥藥的 所以根本沒關係囉)

重點是要我做這麼多事

還這樣誘惑我(應該是刺激我)

早知道就不報妳好康的了

害我還好心去幫妳申請便宜的試吃(重點是還一次幫妳申請三份)

可惡~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