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表姐家回來

整個就是開心囉

因為我下個月要跟表姐他們去泰國玩^^

第一次出國耶

感覺超興奮的

而且我只要準備去花的錢

機票跟飯店的錢表姐要幫我出喔

真是高興的不得了

不過因為表姐有朋友在泰國可以接待我們

所以就沒跟團囉

不過這樣表姐應該也要為了我而花不少錢吧

但是我幫他瘦了那麼多公斤

是該給我一些好處的囉^^

不過表姐吃雞尾酒療法也快一個月了

瘦下來的公斤數還真的算不錯耶

整個就是瘦了七公斤(比我自己吃的時候瘦還多)

不過看起來還真的有變年輕的感覺耶

總之~

我們下個月要去穿比基尼囉(都不知道多久沒穿了)^^

 

不過連續快兩個星期沒去練瑜珈了

開始會有一些不想去說(果然是很沒有毅力)

不行~不行~

我明天開始要恢復正常囉

一定要來去練瑜珈

讓我的復胖計畫不中斷喔^^

(今天有偷量一下 48.5Kg 不能再偷懶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