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颱風的關係

我又偷懶沒去練瑜珈了

而且我真的很可以確認

人的惰性真的很恐怖

要毀掉一個人可真的是輕而易舉

因為我只要連續三天沒去練瑜珈

惰性先生就出現了^^

真慘~~~

不要再害我了喔~惰性先生

不要破壞我的挑戰復胖計畫

不過我再四天就要去泰國玩了

我想應該又會再一次發生這樣的問題吧(因為一去就是去五天)

看來就算減肥成功

要能夠克服維持不復胖的問題

也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課題阿^^

加油囉~

 

附帶一題~

 

沒下雨就有限水的問題

但是突然下這樣的大雨

又造成很多地方有災情

這老天爺也真是會捉弄人阿

雖然水來了

但是農作物被淹沒了

這樣一點都不好喔

不過憑藉我們台灣人的毅力

一定也可以很快的克服這樣的難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