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將"明星的戀人"給看完了

韓劇真是好看^^

 

我大概描述一下劇情吧(我是說大概喔^^)

一個是紅遍亞洲的藝人(女生)

一個是大學的教授(專長寫小說)

兩個因為代筆的關係而認識(代筆就是幫人家寫書的意思)

也因為這樣而產生戀情

中間有很多的波折

讓他們兩個沒有辦法很順利的在一起

當然到最後他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相愛囉

不過有很多片段會讓人家感動到落淚呢(我本人就哭了好幾次 真丟人阿~)

尤其是當兩人為了彼此的將來

而欺騙對方(應該不算欺騙 只是沒有將實話說出來)

那種愛他就為他付出的感覺

真的是很感人

會讓我一直覺得

我怎麼都沒有遇到這樣的人阿^^

尤其是最後那個今生注定的橋段

讓我覺得

我也要遇到一個今生注定的人喔

那個可以讓我付出

也願意為我付出的人

就算再苦也願意一起的人

反正就是好看拉~

沒看過的一定要看喔

真心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