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藉著小小的空檔時間上網逛了一下

看到一則介紹香蕉減肥法的文章

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順便寫了一下囉^^

 

首先~為什麼我們要選擇香蕉呢?

因為香蕉富含維他命C跟鉀離子等營養成分

比起米飯跟麵食類有更高的營養價值

而在減肥的期間常會因為熱量攝取的減少

不容易有飽足感

而香蕉富含色氨酸與碳水化合物

與胃酸中和後

可促進大腦分泌血清素

這樣可以產生飽足感喔

 

而正確的香蕉減肥法

是以香蕉為主食

取代三餐中最油膩的其中兩餐

而香蕉主要取代的就是澱粉類的主食

若是沒辦法克制的話

也可以將主食吃一半後

在利用香蕉代替

這樣也是會有效果的喔

 

想減肥又怕餓的話

香蕉減肥法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像我現在在挑戰復胖的階段

也許利用香蕉減肥法

也會有幫助^^

等我將媽媽準備的地瓜排毒餐都吃完後

換我來找媽媽吃香蕉減肥餐

我想我將其中的一餐用香蕉代替就好

先試試效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