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來分享我的減重日記

因為同事都說我的減重過程蠻成功的

也都很鼓勵我開個部落格分享給大家^^

這樣講好像我很厲害一樣

其實也沒有拉

只是剛好用對了方法吧~我想

所以陸續再將我的減肥經驗跟心得告訴大家吧

大家也要給我鼓勵與支持喔^^

 

好拉~剛剛前言說了一些

現在來寫我的正題拉~我的減肥日記

其實我減肥不是第一天

應該算是從國中就開始了

試過好多的方法~後續再將這些方法公開^^

所以體重也是一直起起伏伏~跟股市沒啥兩樣^^

而我因為一直都沒辦法抵擋美食的誘惑

所以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很正常的吧~我想

說真的 看著自己的體重從73(最高的時候)到現在的51

心情整個就是好而已喔^^

明天再來繼續寫我的減重方法吧^^

目標47公斤~~持續邁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