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我過去的減重方式

順便也給自己在一些警惕

讓自己知道過去跟未來

在減肥的過程中會有多辛苦

這樣可能也會幫助不會復胖喔^^

雖然我的體重從73公斤(最高的時候)到現在的51公斤

整整減肥了有22公斤之多(真是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在這個過程中

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跟方法

光這些減肥方法

我看都可以出一本書了吧^^

應該這樣說吧~

網路上過去所分享過的減肥方法

我幾乎都用過^^

不過有的可以持續下去

有的卻沒辦法持續^^

最早我是利用減肥茶

這個也是同學介紹的

使用的時間在高中的時候

那個時候因為班上流行喝花茶

加上我一個要好的同學(可不方便公布姓名喔)

他有在喝減肥茶

而且看起來效果還不錯

所以我也就跟他一起喝拉^^

聽說還是韓國進口的呢

一盒要八百多元呢

一盒裡面大約我記得好像有十五包

那時我跟我同學都是每天一包

所以一個月的零用錢就一半花在減肥茶上面拉^^

不過當時其他的飲食都維持正常

並沒有刻意的節食

一個月大約可以減掉兩公斤左右(印象中^^)

但是因為實在是拉得有點厲害

幾乎是隨時隨地的想拉肚子

不過不是很痛的那一種

就是很順暢^^

但是當時因為還在讀書的關係

實在是有點不方便

所以喝了一個月後就放棄了

不過我同學還有繼續喝

可是效果其實也沒有特別的明顯

總之~我當時喝了一個月左右

是瘦的兩公斤

感覺效果蠻差的吧^^

後來也就沒有在喝它了

不過有時便秘的嚴重

還是會把他挖出來在使用一下

現在我都把他當成是清腸胃的一種利器喔^^

所以我的結論是

如果要減肥的話

喝減肥茶應該是沒啥效用

但是要清腸胃的話呢

減肥茶我個人很推薦喔^^

畢竟比吃瀉藥來的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