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同事推薦給我一個網站

我覺得還不錯喔

在這邊也推薦給大家吧

http://www.plan999.com/

上面也有一些人在分享減重的經驗

感覺還不錯

有人分享~也有人回應

讓人家感覺好像不是一個人在為了減肥而努力喔

所以我也加入他們的會員拉^^

看看能不能也可以激勵或幫助到一些人(這可是大愛的表現喔)^^

順便也再次的警惕一下自己(不可以在複胖了喔)

 

順便一提

我登入這個網站的會員後

有發現他們好像有提供減肥藥(而且是雞尾酒療法的那一種)

我個人認為

其實利用減肥藥來減肥

不一定是壞事(不是鼓勵大家要用減肥藥喔)

但是主要是自己要清楚一件事

就是不可以完全依靠減肥藥來減肥喔

我自己也是有吃減肥藥的經驗

但是我覺得要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態跟自己預期的減肥方法

 

既然說到減肥藥

那就來提提我這次減肥成功的方法吧

我這次減肥成功的方式

其實也是透過減肥藥的幫助

因為過去我試過幾乎所有的減肥方法

幾乎都蠻辛苦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運動(因為會流汗)

我也不太喜歡節食(因為愛吃^^)

所以這兩種方法我雖然也試過

但是都沒辦法持續

代餐等等的我也有試過

後來也是不了了之(剛剛提到的那些方法 我在慢慢跟大家分享吧^^)

直到今年年初的時候(那時我大約還有65公斤左右 肥肥的就是了)

同事介紹減肥藥給我 雖然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抽成(希望他沒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想說試試應該沒問題

就跟他拿了一個星期的份來試試拉

也是雞尾酒療法的那一種

中午吃三顆 晚上在吃三顆

一開始的心態就覺得一定很有效

因為在網路上也爬了一些文章

但是就是會一直期待副作用的產生^^

可能是心理因素吧(因為大家都說會有副作用)

結果~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不太容易餓

應該說很容易就吃飽(也沒特別的忌口)

而其他的作息也都很正常(包含睡眠 排便等等拉)

更重要的是

一個星期我瘦了兩公斤

那時我就覺得

我來試試看吃一個月

如果真的不舒服

就趕快停掉他 應該不會有啥問題^^

結果就請同事幫我買了一個月的拉(不過要5500元)

有點小貴

後來的一個月中

也沒發生特別的不舒服(那一個月也是狂期待副作用的說)

而且也是正常的作息

一樣就是很容易吃飽

就這樣

那個月我又瘦了快十公斤光第一個月我就瘦到了54公斤

有點嚇我一跳

不過第二個月(今年二月份中的時候)

我就沒有在吃了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效果實在是有點驚人

結果在三月初的時候我量體重

發現我的體重爬升到了57公斤了

所以我就想到了一個方法

而我目前還是持續在利用這個方法

就是我一樣吃減肥藥

但是我配合著簡單且我喜歡的運動來輔助

這個簡單且我喜歡的運動就是"瑜珈"

因為瑜珈不激烈 而且有冷氣吹^^

但是減肥藥我改成一個星期吃兩次

我都訂在星期三跟星期六吃

其他時間就都不吃

一樣是中午三顆 晚上三顆

一直到現在

我每個月平均可以減掉兩公斤多

而且我也覺得不會沒精神

或有負擔

總之~整個人就好像很舒服一樣

加上瑜珈的關係吧

我也覺得皮膚整個變的好緊實

雖然我才29歲

但是我覺得真的差很多

而且本來28天的減肥藥

被我吃成了快三個月份的耶^^

我一樣花了5500

但是我吃到最近才吃完喔^^

感覺好像已經變成我的另外一個保養食品了

所以其實我覺得減肥藥雖然大家都說的很不好

但是如果用對了方法 應該還是會有幫助的拉

至少我在減肥的過程中

可以不用節食

或天天吃一樣的東西

可以三餐加宵夜~~

 

唉呀~回到主題吧

剛剛提到 http://www.plan999.com/ 這個網站

他也有賣雞尾酒療法的減肥藥

一個月份的是3999

不過我是跟他先買試吃(一個星期的份要1000)

先看看是不是跟我之前吃的一樣

如果一樣的話

我還省了一小筆費用呢^^

加油吧!

我的目標越來越近了喔

PS:剛剛量了體重 現在變成50了喔 快要突破50大關了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