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我的第三種減重方式

先說明一下喔

我個人興趣不是減重

只是因為過去真的胖

所以一直都有減肥的念頭

但是很多方法我都沒有辦法持續

所以才會很多方式都試過

而我會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是因為我同事一直鼓勵我這樣做

因為他們認為這樣也可以給正在減重或需要減重的人一些鼓勵跟我自身的經驗

讓大家可以藉由我這樣的分享

更快的找到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

而能夠更開心的減重囉^^

 

所以 我個人是沒有販賣任何的減重產品或藥物

千萬不要問我

~去哪買?

~多少錢?

~吃哪種?

因為市售的減肥產品很多

而且還不難找

所以 真的有心要減肥的話

這點應該是不難^^

再強調一次喔

我只是將我過去跟現在所試過的方法

分享給大家喔~~

(感覺好像越描越黑^^)

 

好拉~再回到今天的主題

我之前還試過水果減肥餐

那是我讀大學的時候的事了

那時我記得我的三餐的規劃

 

早餐:兩樣水果

午餐:四樣水果

晚餐:四樣水果

宵夜:兩樣水果

 

而水果的種類我大致上都挑我喜歡的

當然要那個季節的水果拉^^

那個時候會這樣吃

也是因為同學介紹(感覺好像我的人生都在跟著人家的腳步走^^)

而且同學也再吃

所以有伴 買起水果也容易的多

加上住在宿舍

所以爸媽根本管不到^^

剛開始超興奮

因為從來沒試過三餐吃水果

感覺幾乎沒有熱量

應該很快就可以瘦囉^^

我記得那時吃了一個星期多

說真的 有瘦

瘦很多

好像瘦了有五公斤這麼多

不過 副作用是~

看到水果就怕^^

而且超容易被鹹酥雞拉~魯味~大腸包小腸這類的東西吸引喔

後來是我先破戒

然後害我同學也破戒^^

在之後我跟我同學討論

乾脆我們一天吃水果餐 一天隨便吃

這樣好像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心裡吃不到好吃的東西的那種不舒服^^)

後來我們還真的這樣嘗試喔

大約持續到我們放暑假的時候吧

後來因為回家後

我就沒再繼續這樣做了

不過那段時間的體重真的感覺控制的不錯

我記得都可以維持在63~65之間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方式不賴

但是我覺得缺點是 如果是自己吃的話

水果錢其實算一算 有點貴^^

而且常常會買到不好吃的(可能是因為我們不會挑吧)

所以在暑假過後 我跟我同學也就沒再持續使用這樣的方式了

其實我想他應該也懶了吧^^

 

所以 水果餐 基本上是有效的喔

而且我是利用隔天吃的方式

整個體重的控制很得當

不會往上跑 也會很健康的往下掉

不過我覺得缺點是

自己一個人買水果的話~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