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本來應該也要來寫一篇我的減重經歷的

但是因為昨天在K韓劇 所以囉.....

不過也推薦一下 沒看過的人可以看一下喔^^

真的好好看喔

"明星的戀人"

這應該是一部老片吧

不過真的很好看耶^^

等我全部看完後再來分享一下我看完的心得吧~

 

對了!

順帶一提

我前幾天說的那個網站

http://www.plan999.com/

我申請的雞尾酒療法試吃送到了耶~

就在昨天

不過一直到今天才拿來比對一下

^^ 跟我原本吃的一樣耶

而且還比較便宜

不過只是樣式一樣拉

不知道吃了後有沒有一樣

就等我星期三拉~(別忘了 我現在一個星期才吃兩次喔^^)

因為昨天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囉~~

 

等星期三吃過後再來分享一下有沒有不同吧

等等也來去那個網站回覆一下

送到的速度也蠻快的^^

這應該就要感謝台灣發達的快遞系統了

 

好拉~回到今天的主題囉

前一段時間大家都在討論的三日減肥餐

這個我上班後也有吃過

不過說真的

我吃兩天就不行了^^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第三天又沒辦法吃了

不過我很聰明的將他改成一日減肥餐以及一日淨化餐的搭配

我的一個星期的規劃大概是這樣

每週的其中一天:

  早餐 - 蘋果一顆、蘇打餅乾一小包、咖啡一杯

  午餐 - 烤麵包兩片、咖啡一杯

  晚餐 - 花椰菜半顆、熱狗一條、香蕉一根、咖啡一杯

  宵夜 - 蘇打餅乾一小包

  其他時間會餓就喝水 但是有喝就好 不要喝到飽喔^^

每週的其中一天:

  午餐飯後喝減肥茶 主要是利用減肥茶的拉肚子功能 來幫助我清清腸胃

這樣還比較好撐一點^^

只有一天要忌口

其他天都不用

但是每個星期最好是要固定時間喔

感覺會比較有效一點

我喝減肥茶的時間都在星期六

因為就算有殘餘的功效

星期天也不會影響到我正常的工作作息

而這樣的效果還不錯

第一個月大約可以減掉兩公斤左右

但是我好像第二個月就沒這樣做了

那段時間我的體重大約在60上下

其實主要是我感覺比較沒有這麼強烈的需要減肥拉

再來就是常常會忘記今天是要吃減肥餐的日子^^

不過星期六喝減肥茶的就比較容易執行了

 

不過那時這樣的減法 第一個月可以減掉兩公斤 說真的

我還滿滿意的囉^^

只是真的很容易忘記要吃減肥餐的時間

可能是因為我當時是訂在星期一的關係吧

因為我們在星期一都比較不會叫好吃的外賣^^

加上星期一大家都會比較忙一點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所以我第一個月還真的是很認真的吃過來喔

但是後來就斷斷續續了^^

所以如果有人想要試試的話

建議一定不可以將吃減肥餐的時間訂在星期一喔^^

不然跟我一樣前功盡棄的可能性是很高的~

 

至於減肥茶要喝哪一種才比較有效

其實我覺得減肥茶好像都差不多

不要買太貴的就好

主要我是要他拉肚子的功效

但是不要一次喝一壺喔^^

當時我是想說 我星期二到星期六都在吃香喝辣

然後我星期六把那些東西拉拉掉的話

當然 如果真的有功效的話 也可以順便清一下我一個星期累積下來的油脂拉~

這樣心裡也會比較安心一點^^

所以囉~~

如果沒辦法長期忌口的人

建議也可以試試我這樣的方法喔

只是一個月兩三公斤的減少~我是覺得還滿健康的拉(雖然跟其他人比起來少的可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