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的戀人真的是太好看了^^

一直看到剛剛才發現該睡覺了

也突然想到今天還沒分享我的減肥經驗耶

所以趕快來補上囉^^

 

今天來說說我的吃肉減肥法吧

記得那個時候吃肉減肥法也是有點小轟動的囉

所以我跟同事一起來試試囉

 

不過說真的

滿噁心的就是了^^

奉勸大家

沒事不要嘗試這種減肥方式喔

噁心的原因是三餐都吃肉

但是不是吃那種牛排拉~烤肉拉~

而是水煮過後加點鹽巴調味的肉肉喔

剛開始蠻不錯的

因為也很少吃到這樣原味的料理

但是第三天或第四天的時候

就有那種想到就厭惡的感覺^^

恐怖吧~~~

 

真的是想到就厭惡耶(一點都不誇張喔)

後來跟同事就完全放棄這樣的方法拉

重點是~當下我們根本就沒有減輕任何的重量

 

事後想想~如果古代酷刑中有這一項的話

他搞不好可以排在前十位呢^^

 

不過那也是我跟同事的個人經驗拉

不代表說那種方式沒用喔

千萬不要誤會了^^

 

後來就跟同事一起研究代餐拉

不過我們研究代餐的方式並不是仔細的研究每個食物的熱量值

而是研究哪一種食物吃了比較不會胖^^

簡直就是個愛吃但又害怕的兩個人呢

不過說真的

當時體重還真的都沒有上升呢

但是也沒下降就是了

 

我們那個時候吃的基本上都比較偏向生菜類

我們幾乎都會輪流做一些生菜沙拉

生菜就是一般比較常見的那些

例如:紅蘿蔔、西洋芹、小玉米筍拉等等的

沙拉醬就是去賣場買的囉(因為我們都不會做^^)

不過都會配上一些烤肉或煎肉

但是我們都會請老闆用的醬料少一點

也就是讓他有一些味道就好

不吃米飯或麵條

然後也會配上咖啡^^

感覺好像是三日減肥餐跟吃肉減肥法的綜合版吧

 

其實減肥方法用到後來

我自己感覺也都好像

所以到最後

感覺無時無刻都可以吃減肥餐喔^^

但是也感覺好像無時無刻都沒在吃減肥餐呢

 

不過後來才真的知道什麼是代餐

不過那不重要(我是有吃過幾次 真的滿好吃的 不過說真的 有點貴^^)

重要的是

只要你自己減的開心

任何方法都很棒

都是好的減肥方式喔^^

至少我到現在所用過的減肥方法 都讓我沒有負擔喔

因為只要我不喜歡

馬上就停止他^^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會建議搭配一些你喜歡的運動喔~

像我之前都沒有配合運動的習慣

所以就算減下來

還是會覺得肉肉的呢~

所以趕快找一個喜歡的運動吧

這樣也可以健康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