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自己的部落格

嚇我一大跳

因為我所有的拜訪紀錄都沒有了

想說我是不是做錯事了阿^^

結果我又去逛了一下其他人的

發現好像是大家都這樣耶

可能痞客邦被駭客了吧^^

真是嚇死我了

 

好拉~再回到我們今天的主題吧^^

之前轟動一時的豆漿減肥法

我也有試過喔~

三餐喝豆漿的方法其實還真的不錯

不過大家都說營養會不夠

我也是這樣認為

其實三餐喝豆漿跟三餐喝牛奶我都試過

甚至三餐都吃水果也是

感覺原理都一樣呢

只是這樣的方式我都沒辦法維持很久就是了

不過豆漿減肥的方式一個星期一天是沒問題拉

天天這樣可能會死掉吧^^

不過我覺得

豆漿火鍋好吃(好像沒關連喔^^)

其實一個月的其中一天還實施豆漿減肥法或牛奶減肥法

都可以當作是身體環保的日子喔

畢竟我們每天都吃進很多食物

偶爾讓體內的器官可以清新一下也不錯喔^^

 

不過我自己是沒這樣做拉

不過我是利用減肥茶來清腸胃(好像不太一樣^^)

總之~

不管是減肥還是養身

感覺到最後都好像^^

 

順帶一提

我今天晚上量體重

我又減輕了一公斤喔^^

現在是五十公斤了

快要突破我的關卡囉~~~

目標:47Kg~~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