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到這一篇的時候

自己也嚇了一跳

我過去竟然用了七種方式在減肥耶^^

真是厲害~~

 

不過幸好

在過程中我也得到了我想要的結果~~就是變瘦囉^^

對了

今天是星期三

正好也是我來測試www.plan999.com這個網站所給我的雞尾酒療法試吃的成果發表喔(好像太正式了一點)

今天試吃了之後

感覺跟我之前吃的雞尾酒療法沒有兩樣

因為他也是中午飯前一份跟晚上睡前一份

所以使用上並沒有不習慣

所產生的反應也是差不多

並沒有特別的不舒服

一樣容易會有飽足感

所以中餐跟晚餐也吃不多

不過睡前的還沒吃就是了(因為我還沒睡覺囉^^)

上廁所跟尿尿的次數感覺也差不多

今天下午有上一個大號(有點臭臭的)

水今天也喝了一些 應該有四杯吧(不過平常我就蠻少喝水的)

也不會特別有亢奮的感覺(中午因為吃不多 所以有時間還跑回辦公室小瞇了一下呢)

總之~

就是跟我之前所吃的雞尾酒療法一樣就是了

所以他不僅是外觀一樣 連效果也一樣吧^^

那這樣我就又省了一筆小開銷囉

晚上睡前吃的部分就留到明天在分享囉^^

 

現在再回到今天主題拉

我的第七種減肥方式~也是最後一種了

這一種減肥方式跟我之前的其實都一樣

應該說都不是很激烈的那一種

這種方法說起來還真的有點丟人^^

那就是塑身衣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令人覺得很可笑

因為朋友(他叫做琪 一定要公布一下他囉^^)的阿姨在做塑身衣的直銷

結果他阿姨就拉琪去聽課

當然我是被琪拉去的拉

但是更令人好笑的是

琪沒加入也沒買

但是我卻刷下去了

害我當天花了兩萬多~

事後就想說 買都買拉

而且他介紹的也很有功效的樣子

全名就不好公布了

但是他是在腰部的兩側有一些小原石

這樣講的話 搞不好就有人知道囉^^

穿上去還真的有點熱熱的

尤其是腰部原石的地方

然後每個星期要調整一次束帶

剛開始感覺真的很妙

加上又是冬天的關係

所以熱熱的也蠻舒服的

所以一開始我幾乎都穿整天

連續一個星期過去了

說真的

體重完全沒有減少

但是腰卻好像變細了

可是我的腿卻好像變粗了(應該都是幻覺吧 我想)

但是第二個星期後

我發現我的腰部的地方長了好多的小疹子

真是嚇死我了

而且我的體重還是沒有減少喔

後來我問琪的阿姨

他說應該不會

因為他們的會員都沒有這種問題

是不是我沒洗澡的關係(聽了都快暈倒)

後來我就都沒穿了

一直到現在(其實現在也不能穿了 因為是依照當時的身材去量的 人家我現在身材可好的呢^^)

有時想到都覺得既可笑又生氣

花了這麼多錢

但是卻一點效都沒有

本來我妹妹還說要我拿出來網拍

最少也可以拿個幾千回來吧

可是這種害人的事情

我們怎麼可以做呢(應該說是這幾件塑身衣不好 不是琪的阿姨不好喔^^)

 

但是說真的 那個星期我真的覺得腰變細了(但是也覺得大腿變粗)

心想 他不會是把我腰的肉肉擠到大腿去了吧^^

總之~塑身衣瘦身 我是覺得沒啥效果拉

但是塑身衣塑身 我想效果就還蠻明顯的

但是建議大家

如果要利用塑身衣塑身

一定要注意他的布料

是不是可以讓皮膚保持乾爽

不然到時就像我一樣

長了一些小疹子 可就來不及了

 

不過幸好 後來琪的阿姨有買擦皮膚的要給我 那個還專門拿來擦小Baby的呢

擦了之後很快就好了喔^^

所以 順便也推薦一下囉

"mister BABY 護膚霜"

真的很好用喔 我到現在都還會買呢

有時候手太乾也可以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