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寫的時候都要為標題傷一下腦筋^^

一直都沒有靈感來好好的寫一個適合的標題~真慘!

這就是當初沒有好好的讀書的關係吧

 

昨天開始換成www.plan999.com那邊買的雞尾酒療法試吃包

外觀樣式跟吃法都跟我之前吃的一樣

中午那一份吃了後的感覺也沒啥不同

晚上睡前的這一份吃了後也都差不多(其實也沒啥感覺拉 因為也是一覺到天亮)

當然跟之前一樣

起床後都會按照慣例去廁所解放一下

而今天的食慾跟吃藥後都差不多

說真的就跟平常沒兩樣

其實只吃一次應該試吃不出來吧 我想

過了兩個星期再來看看體重的變化吧^^

一個星期的份量我給人家吃成快一個月

真省^^

 

不過最近瑜珈的課程讓我有了很大的瓶頸

因為動作越來越難了

難到讓人家有點......

而且一下子就流汗了(最討厭流汗了)

真的很恐怖

在冷氣房裡做瑜珈也可以流汗

難怪這麼多藝人都喜歡練瑜珈^^

 

不過說真的自從練了瑜珈之後

整個人都覺得不太一樣

我想等我達到我的目標47公斤後

我就來把減肥藥停掉

然後就單獨利用瑜珈來維持我的身材

搞不好也可以喔^^

這樣我一個月又可以省了一筆開銷囉

 

不過我應該也會去買點好吃的犒賞自己吧

不過會不會因為這樣又變胖阿?

會不會又自己繞在這樣的圈圈中呢?

加油囉^^

先達成目標後再說囉

吃頓好的犒賞一下是一定要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