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鼎鼎大名的 常榮中醫

人還真的是爆爆爆多的

不過要去的話還真的要心理準備一下

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等待吧

搞的我連續累兩天

連開電腦上網的力氣跟慾望都沒有^^

 

不過因為在等待的中間我就受不了了

所以就先跑囉^^

畢竟不是我看診囉

但是昨天打電話問了一下朋友

他是說不會痛拉

但是效果怎樣也不曉得

應該會有一定的功效囉

 

他說他下個星期還要去

我想我一定不會陪他的拉

總之~

到時在看他的效果

就知道到底有沒有效囉^^

我才不要沒事去那邊等呢

 

昨天又量了一下體重

因為我已經將減肥藥停掉了

但是早上還是都會吃媽媽準備的地瓜排毒餐

媽媽是預計應該要吃個一個月

才能將他買來的地瓜都吃掉(開始有點懷念蛋餅跟奶茶了^^)

結果因為連續吃地瓜排毒餐的關係

我又瘦了一公斤

變成46公斤了(低於我當初預設的標準耶)

也可能是因為前天太辛苦了吧^^

今天晚上要來補一下

反正我就是要47公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