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朋友打電話給我

叫我明天陪他去看中醫

搞了半天是要去看減肥門診勒^^

不過我還沒試過中醫減肥呢

所以就照他說的那一家中醫診所的名字

上網查了一下囉

 

他要去看的這一家在網路上還蠻有名的呢

叫做 常榮中醫

在中和莒光路上面(我也不知道在哪^^)

他有名的是針灸跟埋線減肥

針灸減肥是利用刺激穴道的方式來達成減肥的效果

(雖然不知道要刺激哪些穴道 不過知道後利用按摩的方法不知道會不會有一樣的效果喔)

埋線減肥跟針灸減肥很像

只是他是在穴道的地方埋入人體可以吸收的蛋白針線

(蛋白針線?聽起來軟軟的感覺)

不過網路上說埋線減肥法一次的功效可以抵過十次的針灸呢

話雖如此

可能還是要小心感染的問題吧~我想

不過有這麼多的客戶

應該這方面的問題是比較不會發生的囉^^

 

不過聽說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

所以要有心理準備

就是掛好號後要等很久^^

不過那附近好像也沒啥可以打發時間的

但是我想

有效最重要囉

就看看明天去後的狀況如何

在上來跟大家報告囉^^

 

另外

我想明天開始我就將減肥藥停掉

反正距離我預計的七月份也沒差幾天了

看看是不是會有復胖的問題

不過我現在也在吃地瓜排毒餐

應該是不太會復胖囉

加上我有心愛的瑜珈^^

加油囉~

 

還有

今天一早帶地瓜去公司給同事吃

大家都說好吃(真開心 不過應該不是因為免費的關係吧^^)

大家也說想要來吃吃看

我看我們辦公室又要掀起一陣地瓜排毒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