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在表姊家度過一個晚上

回到家已經快兩點了

真是太愛八卦了

其實也沒八卦啥拉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講減肥藥跟減肥的事情

不過表姊也太好笑了

昨天他還專程去買一個體重計

來確認吃減肥藥後的體重變化

但是

更好笑的是

他買到一個不是很準的^^

 

他自己還做紀錄勒(超妙的拉)

他昨天開始吃我剩下的減肥藥(大約還有兩個星期吧 舊的加上新的)

所以他下午就很高興的去買了一台體重計

但是他買很便宜的(一台一百多元 指針式的那一種)

他下午站上去量是71Kg

他自己也嚇一跳

還很沮喪的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原來他這麼重勒^^

想說為了要安慰他

晚上就又去了他家囉~

到他家大約快八點了吧

一到表姊家我就問他

吃藥後的感覺怎樣

他跟我的反應其實很接近(應該是一樣拉)

吃了之後也沒特別的感覺

食慾也是會有

但是就是吃不多

有上一次大號(聽他講是上蠻多的拉 而且很臭)

很容易就飽了(所以可能對他也沒副作用吧 好險^^)

不過我想說他看起來就沒有這麼胖阿

就好奇的在叫他量一次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他竟然瘦到了65Kg(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他自己可是受到很大的驚嚇(原因是因為這太誇張了 我也這麼認為)

整整瘦了六公斤耶(才一個下午而以耶 整個就是扯)

我就想說

我來量量看(因為我家的是電子體重計 所以我的體重應該可以當成標準來測試一下)

結果我體重竟然是53Kg(當下真的傻眼 搞不清楚是哪一台在騙我)

不相信 在量一次

他變成48Kg(是怎樣拉)

就這樣~為了那台體重計

我跟表姊搞了快一個小時(氣死我們了)

到最後表姊夫受不了了

還專程又出去買了一台電子體重計回來(當然表姊是先被臭罵一頓後 表姊夫才去的 幸好這台不是我買的)

新的電子體重計出現後

一切的正常了

我的體重也恢復到47Kg(因為這幾天吃的都還不錯 所以又回來)

而表姊的體重是66Kg(跟我想的差一些)

所以他就從66Kg開始了他的減肥計畫了^^

過程中表姊夫也很妙

知道他老婆的體重後說

原來你這麼重阿~難怪有點抱不動(害我當下不知道要怎麼圓場勒)

幸好表姊當下還陶醉在已經變瘦的感覺^^

不然我就要當和事佬了

更好笑的是

表姊還說

要我將他的紀錄打給我的部落格勒(原因是因為他不會電腦 這啥時代了)

不過他沒上班 又快四十了吧(簡直就是一個中年婦人)

總之~

就預祝他減肥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