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被表姊叫去了

幸好我們還住的不遠

不然.........

不過也真夠誇張的拉

昨天跟他說因為那個減肥網站有活動的關係

所以我有幫他申請試吃

一個星期的量是399元

而且不用是會員也可以

只是在申請的時候一起加入會員即可

結果他馬上叫姊夫也加入^^

連小姪女都一起加入

想也知道

想要趁這樣多累積一些減肥藥

這樣到時他就可以便宜的吃 輕鬆的瘦

不過更瞎的是

表姊夫不想幫他用

而表姊他不會用電腦(明明就很簡單)

而且教他還不會(主要是他不會打字 然後打字要很久很久^^)

所以我就又被凹了

回到家要申請兩個人(表姊夫跟小姪女的 不過小姪女也才三歲 用他的名義還真是夠了)

不過地址都一樣的話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送耶^^

不過是表姊唆使我做的

跟我沒關係喔(但是好像同罪 幸好不是真的壞事)

 

不過說真的

也是因為表姐覺得真的有效

而且過程中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聽表姐說

還更好睡勒

不過剛剛吃完飯的時候也請表姐量了一下體重

變成64公斤了(電子體重計喔 之前表姐買那個壞掉的已經丟了^^)

大約十天的時間吧(瘦了兩公斤)

不過看不太出來就是了^^

表姐也說一樣吃喝拉撒睡(反正就是生活都沒變)

這樣也可以瘦兩公斤

難怪大家都想利用減肥藥減肥囉^^

 

總之~

靠減肥藥減肥是真的很輕鬆沒錯

但是減肥成功後就要努力囉

才不會又變胖喔(好像不管用啥方法都一樣拉 都會有復胖的問題^^)

再給大家活動的網址囉

好像在沒多久就要截止了

有需要的話就快去申請吧

http://www.plan999.com/gift200907/

 

PS:

這個星期一定要想辦法教表姐用會電腦

不然好像都累到我耶

而且這樣我都沒有足夠的時間去練瑜珈

人家我已經偷懶的一個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