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人了

今天一回到家

就被媽媽嚇了一跳

因為媽媽說他今天看新聞的時候有看到一則驚人的消息

就是有人因為勤練瑜珈連到脊椎側彎

我想這應該是有點誇張了吧

不過瑜珈有很多動作是作筋骨的伸展

但是會練到脊椎側彎我想應該也是過份了點吧^^

任何運動都一定會有一定程度的傷害囉

所以不管如何

保護自己不受傷是一定的囉

媽媽還叫我不要天天去練勒

其實我也想不去阿

但是萬一不去又變胖怎麼辦?

現在也都不太敢量體重

不過自己感覺應該是有變胖一些

我想還是等泰國之旅回來後

再來一次好好的整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