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請了幾天假期到泰國玩回來後

整個生活的步調完全被打亂

我想 像我這樣不太會規劃生活步調的人

還真的是不太適合請長假出去玩阿

不過~終於

一直到今天整個步調又恢復了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拉

沒想到我才幾天沒上班

可惡的同事竟然還將我的工作堆著等我回來勒

真枉費我還好心帶了好吃的海苔給他們吃呢(希望他們沒看到^^)

 

不過話說回來

泰國還真的是熱

不過那種熱是乾燥的熱

跟台灣真的差很多

台灣就是會黏黏的

但是泰國那邊不會

不過泰國恐怖的地方是連晚上都熱^^

我想喜歡熱的人一定會喜歡泰國的

 

不過他們的PUB超多人的

而且是連平常日都一樣

幾乎客滿

超誇張

 

但是吃的東西就是辣

除了辣還是辣

本來想說到泰國去應該會變胖才對

結果完全沒有

因為天氣熱就吃不多

然後加上辣也吃不多^^

而且他們的東西也真的不多

難怪她們的女生每個身材都超苗條的

害我整個超羨慕的(羨慕泰國人 蠻奇特的想法^^)

不過也因為這樣

整個就是沒影響到我的挑戰復胖計畫

不過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還要去泰國^^

 

晚上有時間再來詳細的述說一下我去泰國每天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n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